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N-TRON交换机在救护交通控制系统的应用案例

很多场合由于N-TRON交换机的使用而减少了花费,宕机时间和事故,更重要的是,在某些场合,N-TRON交换机的使用减少了人身伤害和死亡。1999年,有52人因为与救护车相关的事故而丧生。1997年,有15,000起交通事故与救护车有关。更好的控制十字路口尤其是控制好交通灯可以减少这些交通事故的发生。美国西南部的一个大城市做了一个调查,意在提高救护车的安全性和响应时间。他们研究了以前的在交通信号控制方面的努力,研究发现人们曾经在救护车上用光发射器改变交通灯,但是它有很多缺点。救护车需要离交通灯足够近,而且救护车前面不能有车辆。另外非法的发射器也在黑市里出现,它们可以使普通车改变交通信号,扰乱交通。很显然这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一个更好的涉及中心控制的系统被提出来,这个方案首先要有一个以太网络。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与使用光纤的以太网相连。

当救护车被派出的时候,地图软件会选出一条到现场的最佳路线。救护车上的发射器会向控制中心刷新自己的位置。在救护车开往现场的途中,控制中心会把沿途非救护车行进方向交通灯变红,让救护车顺利通过。这可以防止在十字路口出现交通阻塞,汽车不再需要闯红灯来为救护车让路。在这种应用中,保证最高运行时间是重中之重,因为通信中断会造成事故。

N-TRON9000系列和900FX单模交换机被选中。宽温工作范围和超过一百万小时的无故障工作时间是这个系统运行稳定的保证。N-VIEW OPC软件可以快速定位故障点,如果一个900系列交换机损坏或发生故障,更换起来只是插拔那样简单。这个应用采用了星形拓扑,所有节点相连保证路径冗余。最终的结果是救护车更快的达到事故现场,沿路的汽车和行人也更加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TRON交换机在污水处理系统的应用

N-TRON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火电厂的应用

N-TRON胶合板生产应用案例

工业以太网在铁路隧道的应用

N-TRON在个人卫生产品生产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