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BWS伺服在无缝内衣机上的应用

BWS伺服在无缝内衣机上的应用

2011/9/1 17:57:00
1、概述
广州博玮伺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交流伺服系统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BWS品牌伺服系统产品已在多个行业广泛应用,其中就包括无缝内衣机行业。近年来在全球市场对无缝内衣的大量需求影响下,无缝内衣机也从原来的简单半自动控制进入了全自动精确控制。
2无缝内衣机的组成
无缝内衣机主要由给纱或送纱机构、编织机构、牵拉卷取机构、传动机构、电子控制机构及辅助机构组成。无缝内衣机(见图1)

3、控制要求及功能
3.1实现功能
1).伺服高定位精度;(要求每次定位误差不超过4个脉冲)
2).具备正常停车与急停功能;(即电机在运行时按下停止键或急停键机器能迅速平稳的停车,再启动时能迅速平稳的起动。)
3).具有原点回归功能;
4).高速稳定运行;(能够配合前端灌装生产线的送料速度,实现旋转定位机构旋转速度1~1000r/min可以任意调节。)
5).能够在人机界面上直观的显示伺服的工作状态和故障信息;
6).具有禁止反转功能。
3.2技术难点
 
无缝内衣上的伺服应用的主要技术难点就是在电机带着大转盘运行过程中保持稳定的追随误差,其追随误差必须小于4个脉冲。这就要求伺服电机既要高速又要高精度的运行,无缝内衣机的每走一针定位角度为0.1度,同时又需要能迅速、平稳、精确地定位停车。
3.3大惯量伺服系统调试
对于调试过程可说是难点重重,因为客户机械整体的负载就非常的大,而且还要在加工的过程中在加工槽里注满水,使得负载惯量和负载质量更大,增加了伺服的控制难度。为了保证运行精度,伺服控制器的增益必须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但是又不能出现任何的振动,也就是说在快速的响应和稳定的控制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这个平衡点的选取就是调试的关键。
4、总结
  BWS品牌交流伺服对无缝内衣机的控制具有响应快、精度高、噪声小、稳定性高、操作灵活等优点。编织出的内衣经过检测,各项指标都满足要求。目前在无缝内衣机行业上已有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WS伺服系统在喷气织机送经,卷取中的成功应用

BWS交流伺服系统在水切割机上的应用

翠欧运动控制器MC206在轧辊磨床中的应用

Profibus-DP总线技术及其在BWS伺服传动中的应用

BWS伺服系统在塑料制杯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