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智达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集智达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完美的图像处理系统 & 完备的无线连接
NiceE 是高性能系列的产品,NiceE- 6000 系列,是理想的图形处理应用,特别是需求高性能或高运算能力的应用选择,如图形处理系统,自动光学检测,数字媒体和监控等.
结合不同的视觉设备接口,NiceE - 6140 系列和NiceE- 6500 系列可以使用USB接口便利的连接显微镜,千兆网接口可以连接更高分辨率的照相机满足长距离需求的要求,同时PoE接口的照相机可以节省安装和维护的成本. 利用NiceE- 6140/6144 系列高运算能力,可以很容易的处理和分析缺陷检查系统生成的复杂的数据。复杂数据分析和成像校验不仅医学研究市场需求,也可以应用在车牌识别中,电子警察,路边的交通控制和访问控制等.
所有视觉检测接口都可统一集成到一个系统使用,因此NiceE- 6140/ NiceE -6144是高成本效益的检测系统。最后,集智达NiceE- 6140系列无风扇工业电脑是专门为图形设计,如数字监控,交通信息密集型应用,海洋生态系统,列车控制系统...等。NiceE-6140系列解决方案不仅针对视频流,图像处理验证,视觉检测,还可针对人脸/特征识别。除了高等级性能平台,NiceE-6144集成PoE解决方案简化了不同输入电源设备的困难,如巴士/警车/旅游巴士/校车的IP摄像头,VoIP电话,RFID技术等。NiceE系统还拥有一个专业宽温运行的散热设计作能力.
NiceE是高能效系列产品,NiceE-2000系列,是针对恶劣环境中的无线应用。 NiceE-6000系列包括Intel® Atom™ single core 和 dual core平台,并提供无线功能包括Wi- Fi和移动3G/3.5G的连接。随着无线功能的应用,NiceE-2100系列是户外通信计算机或车载电脑的理想解决方案,如自行车出租站,评分板,总线监控,自助服务亭,回收亭,数字媒体等.

此外,NiceE-2000系列提供了众多的IO接口,同时满足工业自动化和自助服务亭的应用,如,支持最大6个串行端口(设计在选定的机型的带隔离的COM端口),数字I/ O模块,宽压直流输入,宽工作温度,两个Intel® 千兆局域网端口,和额外的扩展接口。总之,NiceE-2000系列是是工业自动化,工厂自动化,交通系统,自助服务亭,监控和访问控制等应用的最佳选择
特点
  • 高图形性能的高性能平台
  • 通过IEEE1394b 和 PoE设备连接的快速成像处理性能
  • 完备的无线连接平台:可连接Wi-Fi 模块或GSM 3G/ 3.5G 无线模块
  • 丰富的现场应用所需之外围设备/传感器连接
  • 宽压直流输入
  • 宽工作温度
  • 无风扇设计和简便应用,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解决方案示意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