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粮油食品行业自控系统应用

粮油食品行业自控系统应用

2011/11/15 9:49:58

我国是生产粮油食品的大国,但此行业已相对于其它行业的控制技术普遍较为落后,生产中仍以人工控制为主。目前,粮油食品等轻工业正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为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以计算机为核心的自动控制技术应运而生,并且正快速发展起来。 粮油食品生产是一个复杂的生化反应过程,大滞后和时变性是其主要特征,并且有着严格的卫生限制和完善的CIP系统。 东润公司结合国外先进控制工艺及设备要求和粮油食品行业特殊的工艺情况,在采用模糊控制、预估等先进的控制方法的基础上,凭借多年的系统控制经验,成功研究开发出一套适合粮油食品行业的先进可靠的自控系统。

系统特点: 1.提高、稳定产品质量,降低原料消耗; 2.采用高级智能控制算法,提高控制水平; 3.减少人工参与,实现无污染生产,减少质量风险; 4.替代人工,降低生产成本; 5.测、管、控一体化,满足信息化需求,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与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润仪表举办特色企业文化培训

东润仪表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测定氨氮的几种方法

氨氮分析介绍

水处理行业工业控制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