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润仪表举办特色企业文化培训

东润仪表举办特色企业文化培训

2012/1/11 15:11:22

       东润公司自98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做正人贤士创大润品牌”为企业宗旨,以“先做人后做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为人才理念,重视员工的品德素质的培养。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弘扬传统文化,2011年12月31日,东润公司领导邀请金蓝盟公司的谢晋东老师对全体员工展开了国学教育《弟子规》培训。此次培训历时一天谢老师就《弟子规》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将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融入其中,使员工对《弟子规》的内容有了深入透彻的理解。“为人子女要孝顺父母、及时行孝,为人员工要尊重领导、做好本分,为人者要向善、及时行善等的思想理念”。通过生动的讲解,深入的剖析,给了我们一次全新的德育洗礼。

 

       公司员工人手一册,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弟子规》,践行《弟子规》,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教导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以正面的心态、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面对现实,面对工作,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及道德情操,诚实守信,礼让谦谨,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实现我们企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润仪表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粮油食品行业自控系统应用

测定氨氮的几种方法

氨氮分析介绍

水处理行业工业控制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