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金立石DT系列高端PID控制仪表在陶瓷地板砖生产线上温度控制的应用

金立石DT系列高端PID控制仪表在陶瓷地板砖生产线上温度控制的应用

                           
功能简介:金立石DT系列高端PID控制仪表功能十分强大,具有多类型输入、零点和满度修、热电偶冷端数字补偿、数字滤波、通讯或变送接口、给定值限定、按键锁定、缓启动、加热功率分段限制、加热回路断线报警、阀门行程时间自由设定等功能;另外,仪表还有4个带延时功能的报警输出,且每个报警都可以独立设置为上限、下限、正偏差、负偏差等方式,第一和第二报警输出还可以设置为事件输出,可以通过参数设置(或通讯设置)直接控制他们的启动和停止。
产品7大亮点:
1、给定值限定;
2、加热功率分段限制;
3、加热回路断线报警;
4、阀门行程时间自由设定;
5、延时报警;
6、事件输出;
7、可通讯设置直接控制启动和停止。
主要运用:窑炉生产线、建材等等
典型案例展示:
下图是金立石DT系列高端PID控制仪表在国内某大型陶瓷地板砖生产厂家的生产线上测量和控制各个温度点的温度控制和阀门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