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连市口腔医院节能案例

大连市口腔医院节能案例

2011/12/19 10:28:27

节能成功案例

                                        大连市口腔医院节能案例

       大连市口腔医院是大连市建院最早、 规模最大的口腔专科医院, 该院始建于1951年, 经过53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环境忧美、设备一流、技术先进,集医疗、 教学科研、 预防于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跻身国内同行业先进行列。荣获了辽宁省文明单位、大连市先进集体、 规范服务红旗单位等称号。

        大连市口腔医院节能案例

 

前期概况

         2007年之前用4吨的燃煤锅炉为12000平米口腔医院和8000平米的小学供暖,根据用户提供的数字,每年冬季消耗燃料煤1200~1300吨(折合标煤852~923吨),燃煤及锅炉运行费约80~85万元。出于环境保护的需要,2007年冬季开始使用电厂蒸汽供暖,并且换热装置安装于临时的机房内。

 

    口腔医院新楼落成后,新机房应满足总建筑面积32000平米的冬季供暖,同时以蒸汽为热源全年向医院提供生活热水。供暖系统根据热负荷的需求自动调节蒸汽流量,实现控制系统节能。供暖期内最大限度利用凝结水热值,其他季节根据热水用量自动调节蒸汽量。

大连银港改造方案

 

 

改造效果

节能改造效果

 

 

以上由大连银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http://www.ygjieneng.com/

0411-87116563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