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泛华恒兴 VAS-HJ振动测试分析仪

泛华恒兴 VAS-HJ振动测试分析仪

  

a)产品概述

VAS-HJ振动测试分析仪主要用于燃气涡轮发动机转子振动信号的采集、分析以及存储,系统不仅可以进行本地信号的测量和分析,通过网线还可以将其连接至客户数据端完成远程测试。

b)系统功能

可测试燃气轮机的转子转速以及运行振动情况;

离线数据查询:查询做过的相关实验,进行后期分析;

数据存储传输:记录数据并存储至硬盘,使用TCP可将数据传输至远程客户端;

离线数据分析:对信号时域频域特性进行分析,为后续故障诊断提供可靠依据。

c)特性详解

精确性

采用8通道的动态信号采集模块,24bit,102.4kS/s,110dB动态范围;

可靠性

采用可靠的PXI运行平台,通过将双核控制器、 高精度的动态信号采集卡和专业的声音、振动分析工具包有机地集成在一起,达到设备运行的稳定可靠;

扩展性

设备的接口板(图片红框内)可以根据被测件的需求,通过更换接口板、添加采集卡进行通道扩充,最多可扩充至24个通道;同时通过扩展软件,可进行多种型号发动机的振动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