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泛华恒兴 机载装备静动态测试系统

泛华恒兴 机载装备静动态测试系统

◆测试系统概述  
泛华测控机载装备静动态测试系统是基于NI PXI总
线,采用机柜式结构的实时测控平台。利用该平台,产 品开发人员可以完成在研机载装备静动态性能的测试工 作。
◆系统组成  
在研机载装备是在研机的一个分系统,它与在研机 系统的其他子系统存在的电气连接关系如图1所示。
为了测试这个分系统的静动态性能,测试系统必须具备机载设备正常工作时所需的所有输入输出信号,而且在功能上可以替代与机载设备存在信号交互关系的其 他功能模块。如图2所示,测试系统通过测试适配器与 机载设备建立电气连接,使机载设备能够独立于其他系 统功能模块进入物理仿真运行状态。
本测试系统基于LabVIEW软件开发平台,主要功 能如下:
*静态测试功能:用户可根据需要灵活配置测试流 程和指标范围,并按照相应的步骤进行测试,这是本测 控系统的基本功能。
*动态测试功能:被测对象处于正常运行状态,测 试系统可实时为被测对象提供维持正常运行所需的输入 输出信号。操作界面如图3所示。
*手动调试功能:测试系统基于虚拟仪器平台,可 以提供相应硬件的软件仪器面板,供系统操作人员作为 实验调试手段。
◆系统优势  
本测试系统是基于NI软硬件平台的高性能解决方 案,可为在研设备提供理想的仿真运行环境,有助于用 户对在研系统试验阶段的性能指标进行方便的验证。系 统扩展性好,可通过更换不同的测试适配器来满足其他 型号在研产品的测试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