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法国彩虹 PcVue 在涂料生产商Dunn-Edwards 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法国彩虹 PcVue 在涂料生产商Dunn-Edwards 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Dunn-Edwards公司自1925年起,便是西南地区的建筑和工业涂料业里的领先制造商和供应商,为专业人士和有质量意识的消费者提供了全线的油漆和绘画用品。

        Dunn-Edwards涂料是以西南地区的气候为特点并在西南地区的独家制造。从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炎热干旱的沙漠,到加州凉爽,潮湿的海岸,Dunn-Edwards的独特配方可以承受任何外界的因素,保护和美化不同建筑物的表面。

        Dunn-Edwards目前在Tempe,AZ和Los Angeles都有生产工厂。Tempe的工厂不是自动化的,Los Angeles工厂也只有一小部分实现了自动化。Dunn-Edwards已经委托将两个生产线合并成为一个大型的生产线,这个技术水平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将坐落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并将会实现完全的自动化,以期获得所有与自动化的所带来的优势。

        涂料一般是定制的,以适应各种不同最终用户的需求。例如,某些工业用户可能会对快干涂料特别有兴趣,而另一个可能需求提供使用寿命长的涂料。为客户提供的涂料也同样可以定制。涂料制造商提供了范围广泛的颜色选择,这样每一种颜色都可以保证在手上有大量的选择。为了满足如“stonish beige”,“whisper white,”或“aloha sunrise“的要求,”制造商将选择适合所需的颜色深度的基础色。Dunn-Edwards制造这种基底色是使用了带有PcVue SCADA软件的泥浆自动执行过程系统。该软件在ISaGRAF的基础上与三台PLC集成在一起,并且完全符合IEC 61499和IEC 61131的工业控制标准。 

        这套自动化泥浆系统,目前运行在洛杉矶的设备中,无需人工添配料到涂料混合槽。这种高科技的涂料制作方法,保证了始终如一的油漆质量,因为它几乎完全由计算机来自动轮询检测大约1200物理I / O点和监测总共约5000变量。有一个PcVue服务器与三个运行于以太网和PROFIBUS设备的PcVue客户端通讯。在制造过程中的每一步,都由两台交互的计算机网络控制,以实现冗余。PcVue不间断的监控,使得操作员调整所需原材料的精确数量,使每一批的涂料完美无缺。在几个月内,这套操作将被转移到新的Phoenix设备上并进一步扩展。Centris技术,以工业控制及自动化专业知识而闻名,被授权于开发和整合所有的实时过程控制和工厂底层SCADA开发。 

        Phoenix的工厂被设计成可以适应公司今后几年未来的增长。为了应付这样的大量生产产量,这个新工厂的系统架构使用了最先进技术,包括两个PcVue服务器被配置成冗余并连接到10 台Centris技术先进的过程控制器 (APCS), 每台都通过TCP / IP协议运行ISaGRAF。这台服务器将被连接到12个处于关键操作员位置的PcVue人机界面(HMI)站。通过一些设备来运行WebVue。 WebVue是PcVue’s solution通过使用一个普通的浏览器进行远程监控和维护的工具。 WebVue将使Dunn-Edwards的员工通过Internet或Intranet网络来远程显示和控制涂料生产过程。通过对用户的权限和身份验证过程的管理,操作员能够在轮询的方式下访问PcVue的变量的实时值与报警,事件和历史数据列表。  

        Dunn-Edwards所有的生产系统通过标准连接都可以简易方便地连接到PcVue上来访问历史和实时的生产数据。工作人员将能够预测,绘图,分析,和报告工作所有需要看到细节,这样就能对批处理过程做更好的决策。

        Dunn-Edwards使用一系列广泛的质量控制措施。成分和制造过程均经过严格的测试,检查,以确保它是高品质的成品。对成品油漆的典型检查包括:密度,精度,研磨,分散和粘度。涂料也适用于表面并做泄放电阻,干燥速度和质感的研究。通过质量控制过程,PcVue收集和管理数千个数据点。
PcVue SCADA系统将执行约75,000个数据点的数据采集和收集,并从SAP连接到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ERP),分享55000I / O点。SAP已经嵌入了一个Pico模块来连接I / O,它通过OPC与PcVue的SCADA软件通讯。制造涂料是一种材料密集型的过程。SAP将处理会计,实验,报告,POS机,销售,采购,库存和生产。PcVue将管理所有工厂底层的过程控制和自动化。操作员将管理PcVue内每次转换中10至20批次内的任何地方。

        通过投资于自动化,Dunn-Edwards 期待在批处理过程中预展更深的含义,并促进员工之间的信息共享,使他们在合适的环境中能够更好地监测生产,扩展未来的伸缩性,并与他们的ERP和HMI系统整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