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法国彩虹 PcVue和BCA零能源建设的应用

法国彩虹 PcVue和BCA零能源建设的应用

        ZEB的前身是一栋三层楼的技术培训楼。改建后的ZEB设有办公室、课室和资源中心。
        这座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的建筑能自行供给所需要的能源,因此成为零能耗建筑。
        与新加坡一般的办公室相比,ZEB每年可节省电费8万4000新币。

        ZEB结合了多种绿色建筑科技以及智能建筑设计,如:自然采光和通风设计(称为‘被动式设计’),并而充分利用太阳能,以在能源使用方面达到完全的“自给自足”。

        要实现这个目标,诸如CO2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等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得到了实施。这些CO2传感器被安装在房间内,通过控制新鲜空气风机的速度,来动态调整新鲜空气量。而运动传感器则用来激活基于房间内运动检测技术的照明和风机设备, 该检测以房间内人员的活动状况为指示。
该系统使用Lonworks和BACet网络,拥有2个冗余服务器和2个客户端【显示在42英寸的触摸板显示器上】。

        需要更多了解,请参观ZEB的网站: http://www.bca.gov.sg/zeb/virtualtour.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