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在分布式污水收集系统中的应用(二)

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在分布式污水收集系统中的应用(二)

  与所有过程控制系统一样,可靠性是污水收集处理系统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这也体现在对提升站控制柜的供电方案选择中。PULS 普尔世为此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不间断的电源解决方案:只需要一台直流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一台12V 电池,就可以在正常工作模式和电网断电模式(缓冲模式)下提供双路输出。该直流不间断电源有24V 和12V 两路输出,在电网断电时只需要一台12V 电池来提供缓冲能力。

  该方案的优点在于:第一,如图3 和4 所示,用户可以节省一台开关电源、一台不间断电源控制器和一块电池,占用更小的空间实现所需的功能。

  第二,在缓冲模式下,不间断电源管理器也能够输出稳定电压。如图5 所示,通常的直流不间断电源在缓冲模式(即电网断电由电池供电)下,输出电压会随着电池的放电而降低,整个放电过程中电压变化可能超过几伏,在最后的约五分之一时间里的电压还可能低于20 伏,而且也无法很好的满足负载的峰值电流需求。而普尔世的不间断电源在缓冲模式下仍可以保持恒定的输出电压,具有5 秒内的50%额外功率,在保持电压的条件下,可以输出150%的额定电流,使负载能够“享受”到有如优质的开关电源一样的稳定电压。

相关链接: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选型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ULS普尔世开关电源在传送机直流电机驱动滚筒中的应用(二)

PULS普尔世电源在光刻机中的应用

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在分布式污水收集系统中的应用(三)

PULS普尔世直流不间断电源在分布式污水收集系统中的应用(一)

PULS普尔世开关电源在传送机直流电机驱动滚筒中的应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