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智达无风扇计算机NiceE-6110P2在电子警察行业的应用

集智达无风扇计算机NiceE-6110P2在电子警察行业的应用


      在城市交通快速发展的今天,其交通管理逐步呈现出越来越多的问题。电子警察作为现代城市交通管理的一种有效手段,通过监控、抓拍、处理交通违章,从而获取违章证据。为交通管理监测提供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并在改善城市交通拥堵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电子警察是一个计算机集成系统。它要求在户外,如:野外高温/低温、潮湿、电磁、灰尘、振动等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产品仍能够不间断、长时间地稳定运行。集智达通过推出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ceE-6110P2,以其快速的配置、坚固紧凑的尺寸设计、成本维护低、解决方案经济实用、绿色环保等诸多优势,在电子警察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认可。

NiceE-6110P2

-  支持Intel® Core? 2 Duo, Core? Duo, Celeron®M处理器

-  Intel® 945GME芯片组

-  双10/100/1000 Mbps 以太网接口

-  6 x USB 2.0 / VGA / DVI

-  3个 RS232 和1个RS232/422/485串口

-  板载直流电源设计支持+12V~30VDC电源输入

-  支持ATX电源模式和 PXE / WOL

-  支持2个PCI扩展插槽

特点和效益:

解决方案经济实用——开放式结构和成熟应用平台设计使解决方案更经济实用。

快速的配置——采用友善简单的界面设计,您可以在最短时间内配置和使用。

坚固紧凑的尺寸设计——坚固的全铝结构更适用于安装和应用在有特定空间大小要求的解决方案中。

成本维护低——无风扇设计消除了因粉尘引起的风扇损坏和恶劣环境引起的系统宕机问题。

绿色环保产品——产品符合ROHS规范和低功耗设计。支持绿色环保,抵抗全球环境恶化。

   全铝外壳设计的REMO系列无风扇工业计算机是工业现场监控、调度等特殊环境中运算、通讯和控制的最佳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