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ibus通讯在PLC S7-300 和MM420变频器上的应用

Profibus通讯在PLC S7-300 和MM420变频器上的应用

2012/8/8 20:25:24

本文以西门子公司的产品为支撑点, 介绍应用 SIMATIC S7-300 MM420 变频器、 计算机搭建一个现场总线系统, 实现对电机远程控制。 并重点解决系统的一些技术问题。

1 设备简介

1.1 西门子 SIMATIC PLC

S7-300 是模块化中小型 PLC,能满足中等性能要求的应用。具备高速的指令运算速度; 方便的人机界面服务已经集成在 S7-300操作系统内; CPU 的智能化的诊断系统连续监控

系统的功能是否正常、 记录错误和特殊系统事件;多级口令保护可以使用户高度、 有效地保护其技术机密。

 具备强大的通信功能, S7-300 PLC 具有多种不同的通信接口, 并通过多种通信处理器来连接,S7-300 可以接入 MPI (多点接口),工业以太网,现场总线 AS-i PROFIBUS 等通信网络。

1.2 西门子变频器 MicroMaster42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C与变频器连接应用注意事项

SIEMENS人机界面软件WinCC flexible在矫直机中的应用

基于西门子PLC 的步进电动机控制技术

工业现场总线技术的新进展

数控维修实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