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苏州创业园二期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苏州创业园二期电力监控与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2012/10/9 11:02:06

当前,根据住房与建设部〔2008114号文件,政府机关和大型公建应当实行能源消费计量制度,区分用能种类,用能系统实行能源消费分户、分类、分项计量,及时发现、纠正用能浪费现象。同时地方政府也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也出台了相关规定,如苏建科2007217号规定自200791日起,新建、改建和扩建单体2万m2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在设计、施工图审查时均应执行国家、省有关标准。在电气部分明确规定:变电所各出线回路均应配置电能计量装置,计量装置应采用数字式电能表计,并根据建筑的类别和档次,尽量配置通讯接口,以便于构成网络,并设管理后台。

苏州创业园二期位于苏州高新区竹园路与珠江路交叉口附近,总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由326层独立塔楼组成。每个楼层都有一个配电室,室内的配电柜中安装了安科瑞600多块网络多功能仪表。为了能够实现电力参数实时遥测、电能计量分项管理、电能报表等功能,系统采用Acrel-3000电力监控、电能管理软件把现场的仪表联在一起,做到集中管理、集中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嘉定司法中心电能管理系统设计方案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电力监控系统

ACREL-3000在武汉重型机床集团配电系统中的应用

海门行政中心电力监控系统系统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