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立华莱康 Ivy Bridge 产品在网络安全市场中的应用

立华莱康 Ivy Bridge 产品在网络安全市场中的应用

       立华科技将Sandy Bridge平台投放到网安市场以来,广大网络安全应用厂商对其网络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给与了极高的评价。随着Intel最新的Ivy Bridge产品的发布,网络安全应用厂商对其充满了期望,均表示希望能够尽快体验Intel的最新一代产品,获得新平台带来的综合效益提升。立华顺应市场需求,做出迅速反应,目前已发布了支持Ivy Bridge的产品,包括H61和C206不同PCH的系列平台。
       得益于最新的22nm制程, Intel对Ivy Bridge的架构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Intel的官方数据表示Ivy Bridge相对于Sandy Bridge的综合性能会有10%左右的提升。相比之前的32nm制程,新的制程带来的其他好处是可以实现更小的核心面积、更低的功耗以及更加容易控制的发热量。Ivy Bridge产品还有其他一些改进和提高,例如经过优化之后AES指令集在加密运算中能够领先Sandy Bridge接近17%,对于内存的支持也提升为DDR3 1600。


       立华的H61和C206平台目前采用了网安领域许多领先的技术。包括3代Bypass、IPMI、光Bypass等。已经被多家知名网络安全应用厂商选择,广泛应用于各种网安应用,包括WEB防火墙、应用交付、上网行为管理、广域网优化、应用权限管理、VPN、IPS/IDS等。被证明是一款成熟、可靠、易扩展的网安产品硬件平台。
       立华深耕于网安市场多年。作为行业的领跑者,对市场的前沿技术发展有着敏感的把握,在第一时间做出反映,推出顺应行业发展和市场预期的产品。选择目前已经成熟的H61和C206 PCH支持最新的Ivy Bridge 平台即可使用户在最快的时间体验Intel新一代产品的性能提升,又可以免除选择全新产品面临的稳定性、兼容性困扰。可以实现低成本的过渡,保护客户前期开发的软件系统投入和硬件平台投资,是一种风险小、见效快、收益大的选择。
       目前有多家厂商已经表示希望升级之前的立华H61和C206平台以支持Ivy Bridge,或采购立华最新的H61和C206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