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FW-8895平台打造网络流量清洗新环境

立华科技FW-8895是基于Intel Romley server的高端网络通信平台,采用双路Xeon Sandy Bridge EP+C604PCH;最大支持512GB的内存存储;拥有基于PCIE3.0总线技术的80条链路,实现8个网络模块的扩展,可以支持64个千兆网络接口或32个万兆网络接口,网络接口密度和类型均为界内之首。千兆网络芯片全部采用Intel最新的I350控制芯片,万兆芯片全部采用Intel 82599ES控制芯片,或是采用Intel最新的Fortivil 40G网卡芯片;同时此款平台具备PCIE IO总线加速功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卓越的网络性能和超强的计算性能。FW-8895平台的发布,挑战了传统X86和MIPS架构在网络通信领域性能的极限;随着产品深入的测试使用,Wind River、6wind均实现80~160Gbps的性能。目前,我们的合作伙伴也已经突破了80Gbps的综合业务性能。

客户根据立华科技的FW-8895平台开发了网络安全关口监测系统,该设备部署在重要部门关口,是具备报文监测、流监测、网络异常通信行为分析、恶意代码监测等多种安全监测能力和多源异构数据关联分析能力的一体化网络安全监测系统,可与CNCERT安全云之间协同工作,实现高、低位联动监控;通过对关口流量进行监测、分析、告警、日志留存、网络审计,可及时发现木马与僵尸网络恶意活动事件、恶意代码感染与传播事件、网络失泄密事件,并可以通过分析异常通信行为预警未知安全威胁,支持对历史事件和明细数据的快速查询,从而保障重要用户关口的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突破、共赢未来”——立华科技2015年望年会

智慧灵巧型FW-7515 SOHO无线安全网关

立华科技 FW-7515系列产品

Cavium 35xx系列加速卡产品

立华科技推出自动识别网卡PCI-E带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