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汉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125助力数字教学,成就精英梦想

新汉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125助力数字教学,成就精英梦想

2012/11/1 11:47:42
       新汉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125可用于大学讲台,为大学课堂带来纯数字化教学,让伟人的思想精髓在象牙塔里更好地得以传承,以激励未来精英。目前,土耳其的一个大学安装了上百个基于NDiS 125的数字讲台,这将有助于讲师更好地传道授业,同时也简化了课堂管理。
       该数字讲台专为教学而设计,集成了新汉的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125和一个22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在讲台上,讲师可以将大量教学课件存在个人的手提电脑、U盘或者硬盘里,然后在投放到一个大投影屏幕上,一个清晰生动的页面立刻呈现在学生面前。不仅如此,讲师还可以一边讲解,一边修改,并可将修改内容保存以便下次使用,这一功能可谓直接将智能白板与讲台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该讲台也可用于课堂管理,包括设备管理和出勤记录管理。配备的一个RFID读写器可读取带有RFID功能的ID卡,讲师和学生都适用。ID卡一刷,讲师可直接与系统连接,并能控制麦克风、扬声器、投影仪和投影屏幕,因为教室里原始的AV系统也是和讲台相连的。对学生而言,该数字讲台可以登记他们的出勤状况,并将出勤数据发送至数据库中心。
       该项目中,新汉数字标牌播放器NDiS 125是由新汉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引用到数字讲台上。基于NDiS 125,讲台完全可以看为讲师数字教学的好帮手,有助于讲师传递动态教学、管理教室设备、记录学生出勤等。然而,整个讲台看上去却并不复杂。因为NDiS 125数字标牌播放器体积仅有巴掌大小,超薄、时尚的外观使讲台很容易集成到教室应用。
       不仅如此,安装了NDiS 125的讲台为远程教育也提供了可能。目前,大学课程早已延伸到课堂以外,该数字讲台可集成一个网络摄像头,用以提供在线讲座,甚至包括未来讲师图像和演示文稿的流视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