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发动机维修维护保养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发动机维修维护保养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发动机维修维护保养

道依茨发电机常用机型有: Deutz, F3-6L912F/W BF3-6L913C/Z BF5-12L413/513F/R/LBF4-6M1013/1012/1011/1015E/C/P

道依茨风冷柴油机B/FL413/513F/RB/FL912/913整机与维修配件。德国道依茨水冷柴油机BFM1015ECPBF4/6M1013ECPBF4/6M1012EC1011系列整机与维修配件

一般安全措施
请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及地方安全法规和以下安全规定至关重要
1.发动机只能在设计的应用范围内使用。
2.不得更改发动机的规格。
3.向油箱加油时严禁烟火。
4.擦净溢出的燃油。沾有燃油的材料必须移至安全场所。
5.发动机运行时,不得向油箱加注燃油。
6.发动机运行时,不得加注润滑油或调整发动机。
7.不得进行您不懂的调整。
8.当发动机或附件运行时,人员必须保持在安全距离外。
9.宽松的衣服和长发不得接近运动部件。
10.由于电解液产生的气体极为易燃。因此不得使火星或明火接近电瓶(特别是在电瓶充电时)。电瓶液对皮肤,尤其是对眼睛十分危险。
11.维修电器系统前,先断开电瓶端子。

12.柴油和润滑油(尤其是旧润滑油)会损伤人的皮肤。请用手套保护您的双手,或用特制的溶液保护皮肤。

13.不得穿戴沾有润滑油的衣服。不得将沾有油的物品放入衣服口袋。
14将旧润滑油丢弃在安全的地方以防止污染环境。
15发动机起动前应确保变速机构操纵杆位于空档 位。
16某些发动机部件为易燃材料(如某些密封圈),如其燃烧,则会产生异常危险。
17在水箱中进行部件试压时,务必用安全栅保护操作人员。用安全铁丝紧固待测部件软管接头之密封塞。
18在恶劣情况下紧急维修时须特别谨慎。
19切忌皮肤接触压缩空气。
20维修时应装配DDE公司的原装零件。安全措施至关重要。在遵守本手册所规定的安全措施的同时,您还应遵守国家和地方性法规。 
21在发动机高温时,或冷却液加压时,不得打开冷却系统的加注盖,因为危险的高温冷却液将会泄出。
 
德国道依茨发动机保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口碑的余姚柴油发电机组租赁本地企业

浙江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

珀金斯Perkins1104C-44发动机活塞组件销售中心地址在哪里

发动机汽缸盖安装方法与螺丝的扭力矩

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