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道依茨柴油发动机增压器保养与使用

德国道依茨柴油发动机增压器保养与使用

怎样使用涡轮增压器
(1)起动
     柴油机起动后,观察增压器油压表三秒内必须有压力显示,否则应检查润滑系统。对大型柴油机用的增压器,在起动前应对柴油机和增压器予供机油,待建立油压后方可起动。长期停用的柴油机,或更换润滑油清洗机油滤清器的柴油机。起动时应松开增压器进油接头,向里注入干净的润滑油。
    (2)运转
     柴油机运转中,应注意增压器的油压是否正常,正常应在196—392Kpa范围内。否则应停车排除故障。
         注意观察倾听增压器是否有异声和振动。
   注意观察增压器是否有漏油、漏气现象。
          注意观察涡轮进口排气温度和压气机出口压力、涡轮后背压、进气真空度等参数,应在规定的范围内。
   (3)停机
        柴油机一般情况下不要紧急停机。如遇紧急停机应用马达带动柴油机空转几秒钟。
        柴油机停机前应在怠速运转一段时间,待机油温度降低后方可停车。
      柴油机停车后,应注意观察和监听增压器惰转时间。正常情况下,此时间不小于30秒钟。

德国道依茨BFM1013/1015/2012增压器维护保养

l 经常检查增压器密封部位是否有漏油、漏气,如发现应及时排除。
l 经常检查增压器各紧固螺钉是否有松动及脱落,如发现应及时排除。
l 按柴油机说明书规定定期更换符合要求的润滑油和清洗机油滤清器。
按说明书规定的保养周期,定期清洗空气滤清器、排气消声、中冷器和压气机进气壳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口碑的余姚柴油发电机组租赁本地企业

浙江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

珀金斯Perkins1104C-44发动机活塞组件销售中心地址在哪里

发动机汽缸盖安装方法与螺丝的扭力矩

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