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沃尔沃VOLVO柴油发电机组发动机专业维修(故障征兆)

沃尔沃VOLVO柴油发电机组发动机专业维修(故障征兆)

沃尔沃VOLVO柴油发电机组发动机专业维修(故障征兆)

一: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部件损坏前的征兆
发动机高负荷时冒黑烟:空气滤芯脏污,超载,燃油比过高,不当的高档操作,渦轮增压器损坏,


二: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工作时冒蓝烟,活塞环汽缸壁磨损,涡轮增压器密封垫磨损,汽门导管磨损,

三: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工作时冒白烟,发动机缸盖垫漏油,发动机缸盖或缸体壁破裂,喷油时间错误,启动程序错误,喷油嘴损坏,使用了劣质燃油(含水量过高等)。


四: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工作时润滑油消耗量增加,发动机工作小时过高,活塞环或缸壁磨损或破裂,渦轮增压器密封垫磨损,汽门导管磨损。


五:不正常的噪音:喷油嘴故障,活塞插销衬套磨损,连杆瓦/主轴瓦磨损,涡轮轮增压器故障,汽门间隙过大。

六: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无力:空气滤清器脏污,燃油滤清器脏污,调速器连杆调整不当,燃油喷射点设定不当,喷油嘴故障,扭力变矩器打滑,劣质燃油。

七: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燃油消耗量增加:漏油,空气滤清器脏污,涡轮增压器故障,喷油嘴故障,燃油喷射点设定不当,设备操作不正确。


八: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过热:水箱散热器管路阻塞,水温传感器、水温表失灵,冷却液不足,皮帶或皮帶盘磨损或调整不当,空气滤清器脏污,扭力变矩器打滑,操作技巧不正确。


九: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启动困难:喷油器磨损,启动技巧不正确,劣质燃油,喷油嘴故障,曲轴转速过低。


十:沃尔沃VOLVO柴油发动机润滑油滤清器內有异物:杂物进入,轴瓦损坏,冷卻剂或燃油进入曲轴箱內,换油周期过长,使用不当的润滑油。


润滑油油样定期检验的是什么?
从机器上各大部件中抽取润滑油油样加以化验分析,以判断机件是否已超常磨损,油料是否污染。
机油定期油样检验那些部位?
1、发动机 2、变速箱 3、液压系统 4、末级传动系统 5、差速器 6、旋转齿轮箱
发动机机油铁元素过高的原因:
气缸套磨损、齿轮磨损、曲轴或凸轮轴磨损、活塞销磨损
发动机机油铜元素过高之原因:
来自润滑油添加剂、冷却水中之铜元素、套管或轴承磨损、增压器磨损、调速器磨损、活塞销磨损、气门摇臂磨损、凸轮轴滚焊磨损
发动机机油铬元素过高之原因:
滚式或珠式轴承磨损(某些)、空气压缩机磨损、活塞环磨损、排气门磨损、曲轴(经加工过)
发动机机油铝元素过高之原因:
主轴承磨损、连杆轴承磨损、凸轮轴轴承磨损、平衡主推轴承磨损、曲轴主推轴承磨损、摇臂架磨损
发动机机油铅元素过高之原因: 主或连杆轴承镀层磨损,凸轮轴轴承镀层磨损,增压器轴承磨损
发动机机油钼元素过高之原因: 活塞上油环磨损(某些),来自钼质润滑油
发动机机油锡元素过高之原因: 脏物进入
发动机机油钠元素过高之原因: 冷却器破裂,冷却水渗入润滑油中之添加剂成分造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有口碑的余姚柴油发电机组租赁本地企业

浙江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

珀金斯Perkins1104C-44发动机活塞组件销售中心地址在哪里

发动机汽缸盖安装方法与螺丝的扭力矩

柴油发动机汽缸盖衬垫故障的分析与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