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蒙磨粉机风道被堵该如何处理

雷蒙磨粉机风道被堵该如何处理

    雷蒙磨粉机被广泛的应用到了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它可以用来粉碎大块的物料成粉末状。雷蒙磨能正常的工作,其辅助设备也起了很重要的作用,风机就是其中之一。

   雷蒙磨的鼓风机主要是用来提供循环气流,循环气流能够携带粉磨后的物料颗粒经过风道进入分析机进行物料的分选,细度合格的物料将被送入旋风收集器收集,而不合格的颗粒将重新返回磨室重磨。

   不过,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有时会发生风道被堵的现象,大致原因有几种:

    1.管道排气不畅,循环气流发热使之主电流机温升高,风机电流下降。

    2.给料过量。

    3.粉磨的物料湿度过大或者粘度过大。物料流动性差。

    4.除尘装置出现故障。

    5.鼓风机工作中出现异常。

   如果雷蒙磨的风机出现被堵的情况,将会直接影响到设备的正常工作。这时就要及时对其进行处理,疏通风机管道。同时,在雷蒙磨的日常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主机与鼓风机必需水平放在钢筋混泥土基础上。

   此外,还要注意振动给料机的给料速度,要保证给料机连续均匀的给料,其速度的大小可以根据主机电流的升降情况来调节。如果振动给料机一次给料过多,会超出雷蒙磨粉机的工作负荷,造成机器卡料;如果一次给料过少,会使机器耗能增大,生产效率降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郑州通用雷蒙磨催生水泥生产新工艺

郑州通用磨粉机加速透辉石加工业

颚式破碎机轴承温度异常怎么解决

郑州通用:雷蒙磨除尘袋为何易破损

郑州通用:重锤破与传统设备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