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步进电机在全自动锡膏印刷机中的应用

步进电机在全自动锡膏印刷机中的应用

应用设备:

全自动锡膏印刷机(带视觉)

设备功能介绍:

     锡膏印刷机一般由装版、加锡膏、压印、输电路板等机构组成。它的工作原理是:先将要印刷的电路板制成印版,装在印刷机上,然后由印刷机把锡膏涂敷于印版上有文字和图像的地方,再直接或间接地转印到电路板上,从而复制出与印版相同的PCB板

应用产品型号:

17 23 34系列的步进电机,SR4和SR8驱动器,伺服电机。

产品应用介绍:

该设备工作流程主要由送料,PCB到位进行校正,偏移量调整,印刷,脱模,清洗等步骤组成。其中:

送料由2个步进马达转动同步带送料;

校正:PCB到位后,平台上升(1个850W伺服电机),调宽马达(1个步进电机)夹紧PCB板,视觉系统(1个步进电机)下降,X和Y方向(2个400W伺服电机)扫描PCB板需要印刷的位置;

偏移量调整:有3个步进马达调整PCB板与印版的位置偏差;

印刷:由1个34系列步进电机拉动刮刀来回印刷,其中刮刀系统是由两个独立刮刀头组成,每个刮刀头由1个步进电机直接驱动。

客户选用原因:

     该设备用10个步进马达,价格优势,性能稳定,速度精度都能达到要求(但是34系列马达来回印刷时,电机振动咬音较大,以后可能会改成750W的伺服电机)

视觉XY方向扫描时用2个伺服电机要求高速高精度。

主要客户:

凯格 

德森

科隆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