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步进伺服SSM在全自动超声波粗铝丝压焊机上的应用

步进伺服SSM在全自动超声波粗铝丝压焊机上的应用

应用设备:

全自动超声波粗铝丝压焊机

设备功能介绍

自动铝丝压焊机可应用于大、中功率三极管、场效应管、大电流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三极管、可控硅及功率模块等功率半导体器件的内引线焊接。

可旋转的双焊头,采用了高精度X、Y电控运动平台,CCD图像识别、超声波焊接和计算机控制等现代高技术,实现了引导框架上所有芯片内引线焊点的自动精确对位和自动焊接,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及产品质量,保证了焊线、焊点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产品应用型号:

6个SSM23S-2AG

产品应用介绍:

设备分为前后两个工位,双焊头,各3个电机控制焊接定位,其中X和Y轴电机丝杠传动,Z轴电机控制焊接头旋转,1:3减速比的同步带轮传动。

应用环境参数:

上位机:控制卡;

控制方式:脉冲 方向;

电源:48VDC

细分:3200step/rev;

转速:最大转速20rps;

动作:短距离、频繁往复、高速响应。

客户选用的原因:

SSM23电机是步进电机和驱动器集成为一体,节省了安装空间,减少了配线,抗干扰能力强;采用伺服原理,配5000线高分辨率的编码器做闭环控制,电机运行平稳,噪音小,发热低,定位精度高,适合启停频繁和高速响应场合;价格实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