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盘类零件尺寸自动检测系统

盘类零件尺寸自动检测系统

  【概述】

  本系统采用复合传感器检测技术,完成多种型号的复杂盘类工件的尺寸检测。系统检测精度高、检测效率高,可以对尺寸检测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实时传递给生产线。可以自动按照合格品、返工品、废品进行分类。

设备外观

软件界面

  【基本原理】

  本方案采用接触式传感器与激光传感器结合的检测方式,通过接触式传感器完成盘类零件的径向尺寸的高精度测量,通过高精度激光传感器完成盘类工件的轴向尺寸测量。设备采用自动上下料机构,物料移动采用重力下滑,实现快速精确测量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物料移动难度。

基本原理


  【规格指标】

(1) 自动检测盘类工件的全尺寸参数;

(2) 设备具有自动上料和分料功能,可以按照合格品、返工品、废品分料;

(3) 设备检测效率10秒/件;

(4) 检测设备分辨率<0.001mm,重复检测精度≤0.005mm;

(5) 软件功能:存储检测数据功能,设置被检测工件的参数并保存;检测结果统计分析功能,可分析某种型号工件的合格率、某个参数的合格率。

  【解决方案价值对照表】

价值对照

  【应用扩展】

  此解决方案经过少量修改后,可适用于各种复杂盘类工件的全自动检测。

  【售后支持】

  该设备提供“云功能”,能够链接“领邦售后云服务器”,具备远程诊断、远程软件升级;在现场工程师配合下,能够进行远程维修;节省客户的过保维修成本,缩短故障修复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