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据悉,“2014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与应用”全国巡回研讨会即将在宁波高新区创新港拉开帷幕,329日,钕铁硼自动化检测领域技术专家、北京领邦仪器技术崔忠伟博士、浙江省磁材协会谈浒明秘书长、宁波市磁材商会于卫星副会长,以及宁波和周边地区磁材厂商将齐聚于此,共同探讨钕铁硼产品自动检测的相关问题。另外,现场将展示领邦仪器技术研发的钕铁硼自动检测设备,磁材生产单位可带样品来免费测试。


据了解,浙江宁波地区是我国重要的磁性材料生产和加工基地,相关的大小生产单位超过百家,其中很大一部分具备生产高端钕铁硼永磁产品的能力,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磁材企业,像宁波科宁达、宁波韵升、宁波永久、科田磁业,等等。

目前,“机器换人”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趋势,而如何用好机器设备则成为了众多制造单位关注的话题。此次研讨会也将立足于宁波磁材行业用工现状,寻找推动该地区磁材行业发展的方法,助力宁波磁材行业健康稳步地发展。

 

【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2014329日,下午(13:0017:30)

二、会议地点:宁波高新区创新港“高新厅”(高新区光华路299弄研发园C8号楼4层,下附地图参照)

三、会议形式:演讲报告+讨论交流+设备现场试用(可带磁材样品免费试机)

四、具体流程安排:

时间

内容安排

13:00-–13:30

签到(请携带名片或短信回执)

13:30-13:45

宁波市磁材商会执行副会长于卫星致辞

13:45–14:15

浙江省磁材协会秘书长谈浒明报告:《浙江部分磁材企业缺工情况调查报告》

14:15–15:15

崔忠伟博士演讲:《助力产业升级 打造高价值钕铁硼检测设备》

15:15–16:00

领邦工程师武晓娟演讲:钕铁硼检测设备技术分享

16:0016:30

现场交流、合影

16:30 -17:30

设备现场演示、客户样品测试

 


六、公司电话:400-810-9660,010-58711860传真:010-58711861

联系人:何明:18618422567刘然:13911451005

 

附件:会场地图

:红色A为会场所在地,南是光华路,西为聚贤路,北为扬帆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2014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