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将召开

2014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将召开

据悉,“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与应用”2014全国巡回研讨会即将召开,首场宁波站将于329日拉开帷幕。届时,钕铁硼自动化检测领域技术专家、周边地区磁材厂商、自动检测设备研发单位、磁材协会负责人将聚集于此,共同探讨钕铁硼产品自动检测的相关议题。

  

据了解,2014年随着欧美日等经济的复苏,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和电子信息产业的迅速发展,钕铁硼行业迎来蓬勃的发展机遇,从而也推动了钕铁硼自动化相关产业的发展。但是落后的人工检测方式已经不能适应钕铁硼井喷式的发展,迫使企业不得不寻求解决之道,转变发展思路,寻求自动化、快速的检测方式代替人工检测。

北京领邦仪器在国内工业检测定制领域处于行业第一的地位,助力工业自动化产业升级。

历经二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出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钕铁硼自动化检测设备。

设备可检测钕铁硼产品的尺寸、厚度、外观缺陷,采用国际先进的机器视觉检测技术、非接触光学检测、电子检测技术等,综合运用智能化检测方式代替人工,为钕铁硼磁材厂家严把质量关,降低企业成本,增强甲方信任感,为企业赢得订单增加筹码,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

目前,“机器换人”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趋势,而如何用好机器设备则成为了众多制造单位关注的话题。此次巡回研讨会也将立足于国内磁材行业用工现状,探讨和寻找产业升级的方式方法,助力中国磁材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活动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请拨打 400-810-9660 010-56134801

2、邮件报名:heming@lbyq.net

3、微博报名:新浪微博 @北京领邦仪器技术有限公司

 

更多研讨会详情可访问:http://www.lbyq.net/news/92_129__37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