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和诚车道机收费系统应用

集和诚车道机收费系统应用

概述

2011年我国新增公路通车里程7.14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10万公里。截至2011年底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达8.5万公里。2011年,交通运输业保持了较快增长,公路、水路、民航基建的固定资产投资共完成约1.49万亿元。全社会公路水路完成客运量330.3亿人、货运量323.7亿吨,同比分别增长7.4%和14.5%。今后几年将建立投资稳定增长机制,继续加大对国省干线、综合运输枢纽、现代物流、节能减排、安全应急、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投入。此外,我国将进一步推行交通运输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统筹发展以普通公路为主的非收费公路体系和以高速公路为主的收费公路体系。在这高速公路发展如此迅猛的情况下,无疑车道机收费问题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并且,在节能减排等指标下,集和诚无风扇工控机FEBC-3320是车道机收费系统的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方案

车道机收费系统采用多串口设计,双PCI扩展和双网络配置,并且采用了低功耗无风扇设计。通过PCI可以扩展视频采集卡来采集车辆信息以及I/O卡控制栏杆升降等,丰富的串口用来控制感应,刷卡,指示灯等。用于车道机收费系统有如下性能优势:

  • 低功耗,无风扇;
  • 通讯接口丰富;
  • 丰富的扩展性;
  • 轻便小巧,安装灵活;
  • 高性能硬件平台。

 

系统

嵌入式工控机FEBC-3320标配ATOM D525 1.8GHz的处理器,有6个可选的RS232/422/485和16路数字IO,2个10/100/100M自适应网口。作为车道机,通过232或485总线与智能电子设备(感应器,刷卡器,指示灯等)进行通信,接收处理并转发智能电子设备上的各种信息;通过网口实现与中心服务器的通信与信息交换。

 

优点

功耗低,无风扇外壳散热,可靠性高;

系统稳定性高,兼容性好;

灵活的现场扩充能力;

体积小巧,安装方式灵活;

功能接口全面丰富,便于现场安装调试。

 

欢迎访问集和诚官网:http://www.jhc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和诚科技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FEBC-3151火爆上市!

集和诚工业平板电脑针对环保污水技术解决方案

嵌入式工控机针对电子警察集成监控系统

集和诚嵌入式工控机针对液晶屏产线组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