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和诚工业平板电脑针对环保污水技术解决方案

集和诚工业平板电脑针对环保污水技术解决方案

集和诚工业平板电脑针对环保污水技术解决方案
 
应用简介:
当今世界随着城市化的推进,人口聚集度不断增加,城市的工业和生活污水处理压力越来越大。旧的污水处理方法已经不能满足需要,提高城市工业和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和处理标准已经势在必行。
 

系统集成商在做污水处理的方案时,会根据现场的实际环境条件来选定主机系统。工业平板电脑IPPC-1210T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案选择,它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监测)数据采集传输仪技术要求》,这款平板电脑具有以下几个特点:Mini PCI-E总线扩展 2、外壳防护等级高,防腐耐磨 3、宽电压供电,适应现场电压忽变的环境
      
系统:
IPPC-1210T是带显示带触摸的工业平板电脑,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数据采集传输仪,由数据采集单元、数据存储单元、数据传输单元、电源单元、接线单元、显示单元和壳体组成。1210T可通过Mini PCI采集卡采集流量计的流量信号,而氨氮测试仪和COD测试仪上的数据通过RS-232串口来采集,这些数据经过运算处理后,生成的数据再通过串口连接的GPRS DTU模块和有线VPN网络传输到市环保局。1210T标配Atom N450 1.6G超低功耗CPU,可选1T的存储空间,接口对接简易可靠,外置电源适配器宽压(100VAC~240VAC)输入,触摸面板可达到IP54防护标准。有以下优点:1、无风扇外壳散热,低功耗 2、集成度高,性能优越 3、双网口,多串口 4、X86架构,多操作系统支持


更多工业平板电脑产品请访问集和诚官网:http://www.jhc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和诚科技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FEBC-3151火爆上市!

嵌入式工控机针对电子警察集成监控系统

集和诚嵌入式工控机针对液晶屏产线组装系统

集和诚车道机收费系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