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法国彩虹在楼宇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法国彩虹在楼宇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SLF,一家总部在里昂的房地产公司,作为这栋建筑的拥有者,开始展开大规模的翻新工作和扩建出适合办公的空间,这家公司希望可以建立一个有效的监控系统来改善对三万七千平方米楼层空间的有效利用和控制。这个项目的管理工作委托ESOPE和APILOG AUTOMATION公司全权负责楼宇自动化的一系列方案。这项工程因此包含了“卢浮商业中心”一些单独或和“卢浮古董经销共同”的设备、设施。

  在PcVue灵活性和先进技术的帮助下,APILOG AUTOMATION 公司成功实现了一个开放系统中软件和硬件最优的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