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cVue 被运用于真空泡检测监控系统

PcVue 被运用于真空泡检测监控系统

真空灭弧室是中高压电力开关的核心部件,其主要作用是,通过管内真空优良的绝缘性使中高压电路切断电源后能迅速熄弧并抑制电流,避免事故和意外的发生,主要应用于电力的输配电控制系统,还应用于冶金、矿山、石油、化工、铁路、广播、通讯、工业高频加热等配电系统。   PcVue Solution被使用在对真空灭弧室的检测系统进行监控,因真空灭弧室的生产规模已达到大批量生产阶段,对其产品性能要求和检测速度提出了苛刻的要求。业主最看重的便是监控软件的稳定性,而PcVue Soltion因其卓越的稳定性,易于操作帮助业主更好的监控了这套复杂精密的测试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