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号隔离器的工作原理、功能及选型

信号隔离器的工作原理、功能及选型

信号隔离器的工作原理:
    首先将变送器或仪表的信号,通过半导体器件调制变换,然后通过光感或磁感器件进行隔离转换,然后再进行解调变换回隔离前原信号,同时对隔离后信号的供电电源进行隔离处理。保证变换后的信号、电源、地之间绝对独立。
信号隔离器的功能:
一:保护下级的控制回路。
二:消弱环境噪声对测试电路的影响。
三:抑制公共接地、变频器、电磁阀及不明脉冲对设备的干扰;同时对下级设备具有限压、额流的功能是变送器、仪表、变频器、电磁阀PLC/DCS输入输出及通讯接口的忠实防护。
标准系列导轨结构,易于安装,可有效的隔离:输入、输出和电源及大地之间的电位。能够克服变频器噪声及各种高低频脉动干扰。
信号隔离器的选型:

常用规格实例
Model:XP-A-A420-2A420-D(等同于XP-A-A420-A420A420-D,可以简写成XP-A-A420-2A420-D)
Input: 4~20mAdc
Output1:4~20mAdc ; Output2:4~20mAdc
Aux.power:DC24V
描述:此产品为一进二出信号隔离器,一路4~20mA直流信号输入,隔离变送输出两路信号,输出1为4~20mAdc直流电流信号;输出2也为4~20mA直流电流信号;辅助电源为直流24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