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logic ADC的移动数据终端帮助简化远程医疗用品库存盘点流程

Datalogic ADC的移动数据终端帮助简化远程医疗用品库存盘点流程

       密切跟踪分散在整个医院医疗设备的使用情况是一件比较有难度的任务。现在,您可以想象一下,在美国和国外的800家医院都需要完成这样的任务,更是难上加难。而如今 AngioScore公司,一家生产用于治疗动脉疾病的球囊导管产品的制造商正面临着这样一个情况。

       AngioScore公司必须追踪库存情况,记录下哪些设备正在使用,以便向医院索取费用。医院将AngioSculpt公司高品质的球囊导管设备进行库存托付,这是医疗设备行业中一种库存控制方法。不同于直接购买设备,医院将设备存放在现场,只支付实际被使用设备的费用。而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AngioScore公司会保留设备所有权,直到设备在外科手术中使用。因此,追踪记录一家医院中70多台设备的使用情况,就成了AngioScore外勤销售人员的重要工作。

       AngioScore公司成功地使销售额在短短五年间增长了三倍,也导致了他们的货物数量超出原本可以管理的库存托付计划范围。于是公司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更好的记录保存方式。AngioScore公司客户服务部分析师Tracy Moss提到,“这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过程,给我们和医院都出了个难题。”

       之后,通过公司ERP系统供应商Expandable Software的推荐,AngioScore与位于伊利诺伊州Morton Grove的Purple Oak Inc公司取得了联系。Purple Oak是Datalogic认证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如何将自动数据采集技术与Expandable的ERP系统,或者其他ERP和WMS系统集成使用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Purple Oak的FELIX™ 移动工作辅助系统是一个非常合适用于维护远程寄售库存的工具。Purple Oak 为AngioScore提供了三款能与FELIX兼容的设备供他们选择。样机测试完成后,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袖珍型移动数据终端Memor™脱颖而出,成为赢家。2011年8月,AngioScore决定部署50台Memor。设备经过超过四周的部署安装,直至12月底,所有AngioScore field公司的外勤销售已经人手一台设备在使用中。

      “Datalogic的设备之所以脱颖而出,” Purple Oak 公司的CEO Joe DeCarlo先生回忆道,“是因为它整合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在这个小巧的机器中。公司里那些平时需要携带这些移动数据终端的销售人员同时还需要携带一个装有很多物品的公事包。所以公司希望找到一款手持设备能够尽可能的纤巧,轻质且容易携带。”DeCarlo先生说,他喜欢Datalogic手持设备还因为“它们坚固耐用,外形美观;电池持久耐用。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更耐磨损,在设备意外坠落时,按钮不会弹出,屏幕和外壳都不易破损。”

      “Memor的另一个显著特点在于其激光扫描引擎的准确性,”Moss指出,“这是为了保存记录进行有效数据采集的基本条件。”医疗产品上常会出现很长,很密集的条形码,且被印在一块很小的区域内,这使得一些条码阅读器在读取条码时会遇到麻烦,而Memor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另外,Datalogic的专利绿点技术,会在读取成功的条形码上,显示一个绿点,告诉操作人员,此条码已经读取成功。AngioScore的一名外勤人员Sara Longo评价道:“这个绿点功能真的很棒,当我看到绿点出现时,我便知道条码已经读取成功了。过去没有这项功能时,我需要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而如今只要几分钟就搞定了。”

      另一项需要Memor完成的关键任务是检查在实验室和操控室用于治疗纤维钙化,分岔及开口病变的过期失灵AngioSculpt设备。AngioScore公司必须及时将丧失功能的设备从医院清走。“我们系统使用与FELIX配套的移动数据终端Memor,能够通过每次扫描清晰有效地找出失灵或将要过期的产品,”DeCarlo说道。

      总体而言,这些设备已经彻底改变了库存托付管理方式,将在每家医院需要花几个小时完成的程序缩减到仅仅几分钟,Moss又说道,“记录保存情况已经得到改进,账单结算过程也加快了许多。还有,多亏了库存记录的准确性,客户服务工作变的更高效,清晰的库存信息帮助接线员能够很快的确定一款新设备的需求量,并以最快的速度发货给医院。”

 

      客户: AngioScore

      行业: 医疗保健/医院

      应用: 店铺/库存

      国家: 美国

      Datalogic 产品: 移动数据终端Memor™

      Datalogic合作伙伴: Purple Oak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