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界面在智能家居的应用

维控人机界面在智能家居的应用

       ( home server ) 家庭服务器是智能家居的大脑,它通过网线和电话线与外界连通,通过各种线缆与各个智能家居设备连,通过各种人机界面与人沟通,并能按照人的指令和软件所设定的程序对家居设备进行控制。

       智能家居是一个居住环境,是以住宅为平台安装有智能家居系统的居住环境,实施智能家居系统的过程就称为智能家居集成。

       智能家居集成是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集成。

 

        智能家居能实现的功能和提供的服务:

       1.始终在线的网络服务,与互联网随时相连,为在家办公提供了方便条件      智能家居系统原理图         2.安全防范:智能安防可以实时监控非法闯入、火灾、煤气泄露、紧急呼救的发生。一旦出现警情,系统会自动向中心发出报警信息,同时启动相关电器进入应急联动状态,从而实现主动防范。         3.家电的智能控制和远程控制,如对灯光照明进行场景设置和远程控制、电器的自动控制和远程控制等。

       4.交互式智能控制: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实现智能家电的声控功能;通过各种主动式传感器(如温度、声音、动作等)实现智能家居的主动性动作响应。

        5.环境自动控制。如家庭中央空调系统。

        6.提供全方位家庭娱乐。如家庭影院系统和家庭中央背景音乐系统。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