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维控人机界面在智能制药系统的应用

维控人机界面在智能制药系统的应用

        

智能制药系统

 

       药伴随着人们的文明而诞生,随着科技的发展,制药的技术种类繁多,药的加工技术也越来越复杂,随着中国加入wto,中国制药企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此,工控制药设备也得到广泛的应用。

 

       本文以维控人机在制药设备的应用为例介绍;其采用PLC控制技术,实现HMI和PLC之间的通讯,人机对制药设备的监测和控制,实现人、机交互操作,使得制药设备整体的运作更加的便捷、好用、稳定,满足生产过程更方便、更安全、更智能看管等要求。

 

一、系统功能描述

 

         通过综合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对制药设备的流程、实时数据、功能参数等更好的自动调节与控制。通过手动与自动的完美结合,达到更加理想的控制,所生产出来的药搭配更合理,患者使用更安全,药效也更理想。

 

二、维控触摸屏工程介绍

 

        2.1人机界面主要有:流程图(含实时数据)、实时曲线、历史曲线、数据报表、单条曲线、报警记录、数据导出、参数设置。

 

       2.2“参数设置”内可以对仪表的控制值、显示单位修改,可以输入人工数据(假如个别现场无需功能,可以人工输入)。

 

       2.3制药设备加工过程的流程图、动态模拟实验装置、监测换热器。

 

三、维控触摸屏程序的实现

 

         3.1加工过程的流程图

 

      

   3.2动态模拟实验装置

     

  3.3监测换热器

 

四、结束语

 

         人机和下位机设备有效的配合使得制药设备的应用更加普遍,现已广为应用。维控人机在此行业的使用更是不胜枚举,使用者均反应不错,操作起来稳定便利。一套完整的制药加工系统,包括硬件、软件的设计,涵盖范围广。

 

 

 

公司官网:http://www.we-con.com.cn

微博:(网页版)http://e.weibo.com/wecon           (手机版)http://weibo.cn/wecon

淘宝:http://shop60171806.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

电话:0591-87868869-883

QQ:269872155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