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通达HTD-6000系列无线模拟量采集传输模块在智能机房的解决方案

海通达HTD-6000系列无线模拟量采集传输模块在智能机房的解决方案

一、应用简介:
      能源紧缺和环境污染是当今社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而且将会越来越严重。数据中心(IDC)的大量建设虽然提升了全球信息化的水平,但是随着服务器等IT设备数量的迅速增长,导致了能耗的急剧增加,这部分电力在IT设备供电过程中未发挥任何作用。对整个行业来说既是巨大的经济负担,同时也会造成严重的公共环境问题。在全球能源日趋紧张、能源成本不断上涨的背景下,构建“绿色、低碳、智能“的控制系统已经成为主旋律。

 

 

二、系统需求 :
      如何有效利用节能、绿色、低碳、环保技术提高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高收益,集中地把IT及相关设备纳入到一个系统管理平台之中,这对于IDC机房信息化管理运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而必须按国家相关标准和具体需要建立起供配电分项计量、UPS、空调、消防、保安、漏水检测等环境保障设备的机房系统。机房系统的可靠与否直接关系着网络、服务器等设备能否正常、持久、稳定的运行。

 

三、海通达解决方案 :
      本系统将配电、电源监控、能耗分项计量、环境监控结合在一起,提出建设基于TCP/IP传输技术的数字化、网络化机房监控系统工程。
1、 HTD-5000系列模块采集IDC机房内环境温室度。
2、 HTD-6000系列无线采集传输模块室内漏水检测报警,对机房内配电室各回路电量进行数据采集同时也将UPS、精密空调、柴油机组、冷水机组、变压器、消防监控等参数上传给中央监控中心。

 

四、海通达解决方案优势:
      海通达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不但能够满足多种严苛工业现场需求,而且可以提升效率、节约能源与降低风险,尤其在自动化计算、控制和I/O及工业通讯方面成就卓著。海通达科技专注于:楼宇自动化、智能运输系统、环境和设施管理系统、工厂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电力&能源、水处理、生态农业等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海通达科技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我们的目标是始终走在业界最前沿,引领自动化领域发展新潮流,带动整个产业的进步与变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通达 HTD-WR8005 工业无线通讯模块

海通达 HTD-WRPPI PLC无线编程模块

海通达推出HTD-WD388工业无线开关量8路输入8路输出控制器(无线0-20Km)

海通达HTD-WR8003工业无线通讯模块助力西门子S7-200/300系列PLC实现无线通讯

海通达推出HTD-WRPPI工业无线西门子200系列PLC无线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