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注塑成型机中的HARTING以太网

注塑成型机中的HARTING以太网

  公司的创新理念是从1975年第一个专利给料块的引进开始的。从此, Cloeren的专利产品数量从未被竞争者超越。并且,现在更多的加工企业选择 Cloeren的钢模,而不选择其他家。

  Cloeren在钢模设计技术和技能方面设定标准,钢模必须准确达到要求,不会严格限制加工企业的操作窗口。为了达到这一点,需要对深层的工艺知识及聚合物和流体行为、流变科学、流体力学、结构力学和热力学有深入的理解。Cloeren将所有这些学科融合在一起。

  Cloeren使用德国HARTING连接器来连接多样化钢模区域的传感器和加热器。带32B和48B帽的Han E�连接器连接传感器,Han DD�范畴的连接器连接加热器。根据流过钢模的产品条的平整度和厚度,连接器会做出反馈回路来调整钢模的张合度以便最好的控制。除了为多样化钢模的组件提供有效连接,HARTING连接器还提供快速连接并为Cloeren的重要客户提供变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