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ARAX® at Thyssen-Norte - 改进生产工艺

HARAX® at Thyssen-Norte - 改进生产工艺

  Thyssen Norte通过执行LEAN生产方法已经重组了它的生产操作。因此,Thyssen Norte引进了一套完全不同的执行工厂内部操作的方法,建立了一个生产电子配件的车间,为工厂内的其他车间及时准确地提供自动扶梯的电子配件

  自动扶梯和/或者通道需要经过不同的生产过程,每一个阶段都有特定的时间段。这个固定阶段完成后,自动扶梯会被送到下一个阶段。也就是说,我们推出了连续生产方法。

  这种工作方式意味着我们需要在机器之外完成更多的工作,所以在使用机器时,我们可以尽可能地快速工作,同时能完全保证可靠性和质量。

  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在工作过程中,我们使用工作单元使每个步骤都连接,机器真正工作之前的工作在这些工作单元中完成。

  设计新的电气安装,我们意在达到以下目标:

   ●使花费在每个生产步骤的时间最小化

          ●提高生产的灵活性

          ●使生产可靠性最大化,进行100%的单位测试

          ●减小盒子和内阁体积的大小

          ●有利的维护和安装

          ●全面品质。

Modular system

Modular system

  因此,首要的任务是允许电气连接有一定独立性,以便缩短花费在配件电缆到不同连接点接线板的时间。继而,配电箱现在是以这样的方式被使用,即所有的箱子都通过多级电缆彼此连接。

  这些电缆是通过Han DD和Han-Modular多路连接器连接到盒子上的。电缆比起连接器有更多的线,它的使用使连接器总是透明的(一个接一个)并且有多余的线来处理问题。这样极大地方便了接线过程,因为相同的电缆总是被使用,对它们的测试非常容易。过程的这一部分十分重要,因为安装在设备上的所有东西必须经过100%测试来保证正确的操作。最终目的是防止闲置的机器浪费时间,从每个生产单元里出来的成品都要经过测试,通过自动控制系统,然后在终端机器上被使用。

Time reduction

Time reduction

  并且,自动扶梯有很多领域的元素,主要是安全措施,由安全切断,电感器,光电管和其他辅助设备组成。此外,不是所有的自动扶梯都相同。并且,要想使这些迷你连接(2,3,或者最大4条线)完全灵活,所有的连接必须完全安全和快速。HARAX 连接器已经成为所有这些连接的选择。

Space reduction

Space reduction

  过去,多向电缆用于穿过电缆夹连接到盒子内部,他们和内部的接线板连接,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这就意味着只有激活才对它们进行测试,反过来也让测试过程更耗时。除了需要众多电缆连接,接线板占用了很多非常有限的空间。

  由于使用Han DD 42 and 24 极连接器,现在需要更少的时间和空间。我们现在的职责是测试连接器,之后是最终的安装,因此保证了全面品质。外部设备的连接是相似的,每个电缆通过电缆夹和盒子内的接线板连接,也就是说,接线板占用了盒子的整个大小。

  由于使用HARAX连接器,现在我们执行连接工作是和内部盒子的接线分开的。因此,假如连接是在HARAX连接器中通过端接类型完成的,接线板实际上是多余的。进而,我们可以在盒子里安装其他控制元素,这也是之前不可完成的。这也意味着自动扶梯操作控制系统可划分为不同的控制盒,使得总操控盒小巧轻便。这一点意义重大,因为控制盒必须装在空间狭小的自动扶梯里面。盒子容易移开也十分重要。

Maintenance

Maintenance

  另外一个目的是加快维护和运行电机的更新过程,同时,推进无误差工作并确保产品的最高质量水平。

因此,我们知道当连接新电缆时,出现错误是没有危险的,因为维护人员不需要打开盒子,如果安全切断连接电缆因为任何原因停止工作,我们需要做的是移开HARAX 连接器的外部,并做适当的连接。(这就需要很少的工具,因为只需要剥去外部电缆表层。)

  对于多线电缆是一样的,连接器的使用能完全减少错误安装的危险,也就是在处理自动扶梯时,他们被拆成很多片,假使设备在离开工厂时已经做过100%的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