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卡车收费系统VITRONIC用工业图像处理系统和工业连接器与HARTING拥有共同的目标

卡车收费系统VITRONIC用工业图像处理系统和工业连接器与HARTING拥有共同的目标

  Gantry-mounted收费系统将迅速为德国高速公路网络使用者熟知,这些系统是设计用来向重型卡车收费的,系统配有VITRONIC开发的识别设备。VITRONIC是工业图像处理的专家,为了提供必要的连接器和连接系统,VITRONIC正在和HARTING技术集团合伙。

Gantry-mounted toll systems will soon become a familiar sight for users of Germany‘s autobahn network. These systems designed to collect the tolls payable by heavy goods vehicles are equipped with recognition devices developed by VITRONIC, a specialist in industrial image processing. To provide the necessary connector and connection systems, VITRONIC is being partnered by the HARTING Technology Group.

  VITRONIC的收费检查器是一个自动监测设备,设计用来收取路线上具体路费,它可以识别和分类交通流动中超过12吨的卡车。根据轮子的数量和车辆的几何学,设备检查是否对车辆收费,此系统能够识别错误缴费或者没有缴费的车辆,并发送一个数据记录作为证据—出于安全目的加密—发送到控制中心。如果有必要,数据可以传送到一个手提式终端,允许巡警叫停超载司机。

  gantry-mounted 系统在高速公路的整个宽度上提供完全的自动监督,不考虑车辆速度或者换道演戏。

  交通流动是不能被任何方式阻碍的,像强制性速度限制和收费亭队列。

  技术执行

  VITRONIC收费检查器进行车辆的三维调查,利用由此获得的数据创建一个几何模型。它探知车轴数量也识别车型。而后系统确定车的类型和有关的费用收取的情况。卡车和车牌的图像在红外线闪光灯照射下获取,而对司机来说是不可见的,并且车辆登记号码会被自动读取。最后,通过监测系统获得的信息,会通过适当的通信接口进行比较,要么和卡车上的数据比较,要么和控制中心的记录比较。如果有任何逃避费用嫌疑,将会产生一个数据记录作为证据。

  连接系统提出的要求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工业图像处理系统和工业连接器的环境是暴露的,为保证其持续的功能,需要最佳保护。 VITRONIC 和HARTING都有多年处理工业环境的经验,所以为收费系统开发的解决方案也能满足他们的要求。由于HARTING连接器的使用和专业公司Ernst & Engbring 的电缆布线系统的使用(参见图2),使连接既简单又可靠。这种高度的保护手段,即使冷,雨,冰雹或雪的天气情况,也不影响其功能。由于收费构架是联网的,并需要过往车辆和控制中心进行沟通,所以这是一个重要考虑因素。

  VITRONIC, Ernst & Engbring和HARTING公司的合作中,每个公司都带着他们的核心能力去瞄准执行收费系统,公司的合作表明,技能和技术不需要紧限制于传统行业市场中,经常在全新的领域也能找到新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