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厂自动化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

工厂自动化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

  RAPIDCHARGE FRIGOFRANCE s.a.s.设计、生产、安装和测试各种液体灌装线组件,如刹车、冷却系统和空调机组的自动化系统。在25年的生产经验中,在世界范围内有2000多家工厂安装了该系统,并且不断对RAPIDCHARGE产品进行开发,使该产品始终保持在世界领先水平上,努力通过最优的方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这些不懈的努力,该公司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它可以通过其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服务。

  RAPIDCHARGE RC是主要的生产设备,在连续运转的情况下,它具有每小时20至30量车辆的生产和配置能力。在这些应用领域中,选择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工厂配件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因此,RAPIDCHARGE RC 选择的是HARTING连接器和系统组件。

  例如,通用汽车在中国组装时,使用的是 HARTING RJ工业�金属插座,结合RJ工业数据3A连接器,将这些集成起来,来作为以太网的数据分布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