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钢铁般可靠的接头-SIDMAR

如钢铁般可靠的接头-SIDMAR

System cabling network. SIDMAR N.V., Gent, Belgium

  SIDMAR N.V.是法国阿赛洛集团的一部分,主要侧重于扁钢产品的生产。对于SIDMAR 公司的客户来说,高品质是一项必要的要求,因为这些钢铁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中,比如说,要求是优良品质的产品。

  为了保证较高的质量标准,SIDMAR 公司沿着生产线安装了一套摄像系统。生产工艺中,各个不同步骤的照片,每个单独产品的照片都会被拍摄下来。这些摄像机会为每一个产品拍摄四张照片,这些照片被储存在正常的生产数据中。通过这种方式,SIDMAR 公司实现了对每一个成品,每一个生产过程的完整跟踪。

  有一个以HARTING 技术解决方案为基础的以太网系统与摄像机相连。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该以太网系统的核心元件。HARTING 公司的以太网交换机ESC 67-10 RJ 工业产品可以提供非常稳定、耐冲击和耐振动的开关功能,金属外壳可以提供IP 65 / 67的防护。由于外壳采用的是特殊的金属材料,因此该交换机可以提供非常高的机械稳定性。它具有非常高的耐冲击和耐振动性能,同时还集成了很高的抗电磁干扰的性能。

  除了经过验证的机械稳定性和耐用性之外,HARTING RJ 工业连接器还可以在RJ 45连接器技术的基础上,提供Cat. 5的传输性能。

  结合HARTING 以太网交换机,金属连接器和经过工业检验的电缆代表了一种非常完美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