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游乐设备应用 ACI变频器成功应用在游乐设备上

游乐设备应用 ACI变频器成功应用在游乐设备上

   游乐场是儿童自由自在玩耍的地方。现代游乐场通常会有跷跷板、旋转木马、秋千、单杠、双杠、滑梯、吊环、玩具小屋、旋转木马及迷宫。这些游乐设施能够帮助儿童发展协作能力、使身体强健及学会处世技巧,而且又可提供娱乐及享受。其中,旋转木马是小朋友最喜欢玩的一种游乐设施,传统的木马以一种固定的速度运行,缺乏趣味性和刺激性。     随着变频器技术的发展,可以使木马以不同的速度旋转,增加了乐性,节省了电能。ACI变频器成功应用于88座旋转木马上,该木马为两层设计,设备直径12米,含护栏15米,设备高度14米,设备总共44吨,可坐88人,主拖动电机为三相380V/25KW六极电机。

.ACI变频器产品特点  1.采用电机专用处理器DSP矢量控制  2.动态性能稳定反应速度快适合于频繁起动正反转场合  3.丰富的端子功能,满足不同需求  4.低频转矩输出150%转速精度0.5%低频运行特性良好  5.标准RS485/Modbus通信接口内置PID简易PLC  6、载波频率可调静音运行  7.体积紧凑安装方便操作简单  8.采用SMT全贴装生产及三防漆处理工艺  9.保护功能全面安全运行。 .ACI变频器对旋转木马改造 1.改造要求,     木马先以20HZ运行30秒,然后以30HZ运行30秒,再以40HZ运行1分钟,最后以50HZ运行30秒停止。 2.根据电机型号和现场情况,选择37KW通用变频器,参数设置如下;

参数代码

参数设置

备 注

参数代码

参数设置

备 注

d0.03

1

外部启动

d3.28

40HZ

运行速度3

d0.17

40S

加速时间

d3.29

50HZ

运行速度4

d0.18

40S

减速时间

d8.00

0101

PLC运行

d0.19

50HZ

上限频率

d8.02

30S

1运行时间

d0.20

20HZ

下限频率

d8.04

30S

2运行时间

d3.26

20HZ

运行速度1

d8.06

60S

3运行时间

d3.27

30HZ

运行速度2

d8.08

30S

4运行时间

.改造后效果 1.电动机不需长期高速运行,工作电流大幅度下降,节电效果显著; 2.由于变频器取代了液耦调速,消除了机械及液耦高故障率的缺陷,设备维护费用降低; 3.电动机运行振动及噪声明显下降,轴承温度也有很大的下降; 4.交流变频调速器,以适用性强、可靠性高、操作使用方便等优点,受到用户的欢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铝加工专委会技术交流团走访

珠峰电气亮相越南工业展

珠峰电气亮相2018印度孟买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珠峰电气企业内刊——《峰耘汇》第二期来了~

珠峰ACI品牌软启动柜在广州市政排污水站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