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故障安全控制系统在高架吊车自动机械系统中的应用

西门子故障安全控制系统在高架吊车自动机械系统中的应用

要求

美国系统集成公司CAMotion位于亚特兰大的乔治亚州,该公司为其客户实现了一个创新的安全控制系统网络,用于高架吊车自动机械系统–一个创新的,可以通过标准和故障安全通讯无线运作的解决方案。其它要求:相对于常规方式的成本节省,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耐用性和可靠性,减小了风险。因此CAMotion的解决方案以其未来安全性而著称。应对其进行灵活扩展,并使其适应当前要求。


解决方案

CAMotion按照自己的见解采用了唯一可用的符合高要求的解决方案:西门子故障安全控制系统组合,它通过PROFIBUS将Profisafe现场总线连接在使用的安全组件上。在使用时需要:SIMATICCPU315F-2PN/DP(接地),以及带有安全模块的故障安全外围设备SIMATICET200S(在可移动吊车上)。无线通讯的基础是工业无线局域网接入点SCALANCEW788,以及以太网交换机SCALANCEX208。

优点

CAMotion的解决方案是自动化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安全和无线技术在世界范围内首次结合于应用中。从各个角度看,该解决方案都是令人信服的。由于所有任务只需要一个网络,这样一来就极大的节约了成本。同时客户的高要求无一例外的得到了满足:灵活、可扩展、模块化的解决方案从投入运行阶段开始就具有最高可靠度,并且非常易于维护。这也体现在舒适的可能性诊断及有效的故障排除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