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为台中市构建一个高效的公交视频监控系统

为台中市构建一个高效的公交视频监控系统

项目描述

近年来,公共交通一直是城市发展的一个重点,可以改善城市交通,提升生活质量,加快城市的发展进程。由于其低成本、高灵活性、高效性和更短的开发周期,快速公交系统(BRT)在这两年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全球很多国家都投入了BRT的开发和应用,例如南美和中国。

台中市政府近年积极推动公共运输建设,期望以高运量的公共运输来代替私人小汽车的出行,并已进行整体捷运系统规划。然而捷运系统虽能有效处理交通问题,但却存在造价高昂、建设期长、交通冲击大等缺点,故台中市政府规划快捷巴士(Bus Rapid Transit ,BRT)的构想,期能利用BRT高效率、高弹性、低成本、 短工期等优点,优先建构大众运输路网并培养公共运输运量。台中市政府公布了未来6 条路线遍及大台中29个区的快捷巴士愿景路网,打造大台中完善大众运输路网。

为确保BRT运行的可靠性和高效性,需要构建一个视频监控系统,来覆盖车站、公交车和控制室。

系统需求

  • 在控制中心集中监控所有的车站

  • 大型系统实施和构建的经验

  • 需要使用多种不同功能的监控摄像机

Moxa解决方案

系统架构图

Why Moxa

Moxa为这套系统提供了一个全集成的解决方案,从CCTV到中央网络,涵盖了Moxa如下产品:

  • 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SoftNVR-IA视频监控软件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SoftVMS则可进行集中的视频管理

  • 完整的IP摄像机产品线:固定半球型,迷你半球型,PTZ半球型网络摄像机

  • 所有产品均采用无风扇设计,平均无故障时间长

  • 固定型IP摄像机支持5年质保,PTZ摄像机提供3年质保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如需获取Moxa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xa.com.cn,您亦可发送电子邮件至 china@mox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