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LOGO!控制房子的外部和内部照明

用LOGO!控制房子的外部和内部照明

需求 房子的外部和内部照明通过LOGO!来控制。在户主不在或者天黑的情况下,如果有人靠近应当能检测到,而且外部和内部照明灯能通过运动检测器和警报系统的警报开关来打开。 LOGO!解决方案 外部照明灯分为三个区域(Q1,Q2,Q3).每个区域有各自的运动检测器(I2,I3,I4)。如果其中一个运动检测器在特定时间内被触发,相应的外部照明灯将亮90 秒。时间长度由一个集成于LOGO!的定时开关来设定(晚上5:00 至早上7 点)。I1 感光开光保证只有天黑的时候灯才亮。第四个运动检测器连接至I5,它独立于定时和感光开关,并使外部照明灯亮90 秒。外部照明灯同样可以通过警报系统的警报开关I6 来打开并亮90 秒。 另外,关掉外部灯后,内部的灯将亮90 秒。通过I5 运动检测器和警报开关,内部照明灯迅速打开,时间为90 秒。 使用的组件 -LOGO!230RC -I1 感光开关(NO) -I2 运动检测器1(NO) -I3 运动检测器2(NO) -I4 运动检测器3(NO) -I5 运动检测器4(NO) -I6 警报系统的警报开关(NO) -Q1 外部照明灯1 -Q2 外部照明灯2 -Q3 外部照明灯3 -Q4 内部照明 优点和特性 通过感光开关和运动检测器这对定时开关可以节能。 设定的时间可以方便的进行更改;比如定时开关的其他时间范围或者灯亮的时间长度。 和传统方案相比所需要的部件较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