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水厂自动化在线监控系统

水厂自动化在线监控系统

水厂自动化在线监控系统适用于供水企业远程控制管理水厂,水厂操作人员可以在水厂控制室远程监测厂内水池水位、进厂流量、出厂流量、出厂压力、水质等信息;远程监测加压泵组、配电设备及其它自动化设备的工作情况;可以远程控制加压泵的启停。

水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是水司生产调度管理系统的一个子系统,主要由水司调度中心、水厂监控中心、通信平台、加压泵组测控终端、配电设备监测终端组成。

本系统由舜通智能采用QTouch组态软件构建的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该系统对自来水厂进行控制监控,其水厂监控中心主要功能如下:

1.在线监测水厂内加压泵组设备的工作情况,控制加压泵组的启停。

2.在线监测水厂内蓄水池水位、清水池水位;进厂原水流量;出厂清水流量和压力。

3.在线监测出厂水的浊度、PH值、余氯等水质指标,录入其它水质信息。

4.在线监测大门、制水车间等重要场所的图像。

5.生成各种报表及数据曲线。

主页面:

历史趋势图:

工艺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舜通 QMES工业制造管理系统

3D组态软件_3D组态监控软件概述

舜通智能推出QTouch互联网集团化智能监控系统

舜通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智慧云互联方案介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