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黑色端子应用实例解析:伺服控制系统

黑色端子应用实例解析:伺服控制系统

2014/11/12 11:29:41

     在伺服系统信号输出端,我们常常看到这样一个配件,用于连接导线的装置-接线端子,其隶属于连接器的范畴,目前广泛应用在电梯,电源、控制器行业等行业。接线端子的出现方便了导线连接的规范性及信号的传输,更加保证整个线路的安全性,下面以联捷栅栏式端子为例,具体探讨端子在伺服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价值。

      如上图所示,该款端子选用的联捷LW1-7.62-9p的产品,其型号代表的意思为:9位栅栏式系列间距为7.62mm的联接产品。该系列产品在行业内又被称为黑色端子、美式端子、美规端子等等,其最大的优点即为结构简单、采用板式压线方式,在实际操作中更加便捷直观。栅栏式端子同其他系列产品类似,都是由塑料和焊脚组成(如下图所示)

     

      栅栏式接线端子按间距可分为7.62、8.25、9.52、10.00、11.00、13.00等系列,各系列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产品体积的大小,间距越大,所占操作空间也将越大,从上图的伺服控制系统可以看出,精密的控制系统就需要质量上乘的联接产品以保证系统正常运行。联捷电气采用同德国菲尼克斯端子一样的原材料,从法国进口模具,台湾质量管控,自动化装配将为您在产品联接的质量上保驾护航,另外我司可提供产品定制化及印标识服务,这将更加方便您实际中的操作与规范性。

      相关链接:

      伺服控制系统最初用于船舶的自动驾驶、火炮控制和指挥仪中,后来逐渐推广到很多领域,特别是自动车床、天线位置控制、导弹和飞船的制导等。采用伺服系统主要是为了达到下面几个目的:①以小功率指令信号去控制大功率负载。火炮控制和船舵控制就是典型的例子。②在没有机械连接的情况下,由输入轴控制位于远处的输出轴,实现远距同步传动。③使输出机械位移精确地跟踪电信号,如记录和指示仪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