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

———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
2015/8/13 9:01:30

     还在为导电性差而烦恼?还在苦苦寻找心仪的端子?近期,上海联捷激情创新研发出全新型镀金插拔式接线端子YL1-5.08,该产品重新定义了高效连接新标准。镀金,纵然成本较高,但其信号传输的稳定性是其它所有金属镀层难以匹敌的;且金的金属活动性在所有金属中最弱,所以它的抗氧化能力是最强的。

     镀金插拔式端子5.08mm间距,内部设计简洁,可有效节省空间;绝缘件采用进口尼龙材料制成,螺丝采用高精度合金铜,具有较高的力学性能、减磨性能和耐蚀性,易切削加工,钎焊和焊接性能好,收缩系数小,无磁性。

     针对同位数、双排及双排以上的连接系统,独特的防错插附件将给予接线端子绝对的安全操作,不仅可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图中红色配件为LC20/LZ20边插件)。

     YL1-5.08插拔式接线端子可匹配任意型号的插座端子(同种间距),常见的解决方案有常规连接(lc/lz1)、穿墙端子(lc/lz5)、双层接线(lc/lz3)、轨道式插拔式、免焊连接等等。

     YL1-5.08插拔式接线端子具备多位数定制方案,联捷具有最全模具工艺,可提供2-24线任意位数产品,以确保您的连接系统高效运行。

     告别传统的绿色,在这里您可以自由选择端子的外观颜色。神秘的黑色?清凉的蓝色?隆重的橙色?告诉我们您的想法,联捷电气将竭诚为您服务!

     对于标记条的内容可任意选择数字、字母和特殊符号,标签可选用覆膜、不干胶等处理方法,也可直接喷墨打印。

     YL1-5.08也可选用带法兰(M)产品,法兰起固定作用,可以有效防止特殊行业应用时的振动滑落。法兰使用M3系列螺丝,中间孔间距为2.54mm。

     上海联捷历来以品质会顾客,YL1-5.08采用尼龙材料PA66,100%纯原料,不含水口料;阻燃等级V0;经过盐雾试验96小时;通过了ISO9001认证体系认证;是您放心产品的首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联捷分享电力设备接线端子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