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构建华盛顿地铁升级IP视频监控系统

Moxa 构建华盛顿地铁升级IP视频监控系统

项目描述

  华盛顿地铁每天为700,000多名乘客提供可靠的运输服务。这是美国第二繁忙的系统,由于它可以在86个站点中的任意两个之间进行换乘,因此整个系统的运行十分高效。

  华盛顿都会区运输局(WMATA)需要为每辆地铁升级带有音频的IP视频监控系统。WMATA一共拥有175辆列车,每辆列车需要5台摄像机。由于列车经常运行在温度低至-25 ℃阴暗寒冷的隧道中,因此摄像机也必须能够适应在零下温度运行。

系统需求

●支持-25 ℃低温

●集成音频记录

●支持PoE 802.3af,低功耗且易于安装

●工业设计,生产严格,有保修服务

Moxa解决方案

Why Moxa

●T1,-25 ~ 55 ℃工作温度,内嵌音频支持功能,可在阴暗寒冷的隧道内可靠运行(可选支持-40 ~ 75 ℃的宽温型号)

●摄像机集成了麦克风,相较于额外安装麦克风,成本更低

●音频、视频的传输可记录在Milestone VMS车载视频软件方案中

●百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图像,提供出色的画面质量

●满足EN 50155标准

●5年保修

使用产品:

●VPort P06-1MP-M12系列

关于Moxa:

  Moxa是工业联网、工业计算和远程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拥有超过25年的行业经验,Moxa在全球连接了超过3千万台设备,并布局了完善的分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Moxa将持续提供“可靠的网络”和“真诚的服务”的商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