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接线端子排在安保控制行业的应用

接线端子排在安保控制行业的应用

2014/12/15 14:10:13

   接线端子排是自动化行业常见的基础配件产品,其主要提供信号,电流等中间媒介的有效传输,安全的防护装置及轻便的操作是端子面向连接器市场的两大核心价值。在自动化行业,机器设备的安全部位千变万化,必须使用信号监测的保险继电器结构组件,称为安全保险装置(schmersal protect),如下图所示:

   该装置具备以下应用优势:

   1、可对转换装置进行替换;

   2、可适应各种应用状况;

   3、应用程序满足安全保险的需求;

   4、结构紧凑且具备多种功能。

   显而易见,装置上部区域即为接线端子排,本安保装置采用的是联捷电气插拔式接线端子LC5-5.0,其代表着间距为5.0mm的插拔端子,LC5系列插头平均分配于PCB的上下两侧,插头的整体高度较低,减少了插头与PCB边缘的距离,在插拔式端子众多系列中,LC1系列与之最为相像,唯一的不同在于插针的位置(如下):

   LC系列产品是一类组合插拔式接线端子,与组合件LZ系列产品配套使用。该系列拥有多种间距,例如:2.5,3.5,3.81,5.0,5.08,7.5,7.62…等,接线位数2-24P。产品功能丰富,能提供带法兰固定,也有正面、侧面、斜面等不同进线方向的样式。该系列产品里您也可以选择螺丝锁定与免螺丝锁定的接线方式。

   联捷端子一向致力于中高端市场,在产品研发及市场销售中具有丰富经验,同时公司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可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上海联捷C2M柔性制造模式引领端子行业潮流

插拔式接线端子在控制器中的应用

上海联捷分析压线框在PCB接线端子中的作用

军工级产品问世 聚焦联捷镀金接线端子YL1-5.08